未标题-1.jpg
仪征启用智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
2020-09-17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仪征市智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近日正式启用,开启仪征“大数据智慧养老”时代。

仪征市智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是仪征市机构、居家养老的综合为老服务与监管平台。该平台打造“互联网+养老”模式,配备居家服务系统,具备工单派发和监管、数据存储和统计分析、呼叫中心、家庭养老床位、手机app点单、养老机构监管等功能,为加强养老服务监管、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提供支撑。

该平台组建了含社会工作师、护士、心理咨询师、卫生医药、水电维修等人员的专业队伍,改变原有以家政为主的单一服务,细化成通用服务和专业服务两大类共计18项精准化服务项目,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下一步,该平台还将继续完善智慧厨房系统和医养模块等功能,进一步实现智慧养老服务全覆盖。(记者 杨潇 通讯员 仪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