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博爱光明行”活动为白内障患者送上关爱与温暖
2021-11-25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做好辖区老年人健康服务工作,创造和谐的社区环境,为低收入白内障患者家庭送上光明和关爱,11月22日,栖霞街道总工会与银矿地质社区联合工会共同举办 “博爱光明行”活动,免费为辖区内中老年职工进行眼部检查。

老年白内障病症是老年眼疾的常见疾病,而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唯一途径。为确保此次公益活动惠及更多老年人,银矿地质社区工会志愿者、红会志愿者、时间银行志愿者主动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检查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居民有序地排队等待,工作人员为居民检查视力、验光,讲解眼部日常保健、眼部疾病预防等方面相关知识,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提出的眼部健康问题。

此次“博爱光明行”活动让辖区内白内障患者切实感受到社区及志愿服务团队的关爱与温暖,今后,社区将继续推动各项公益活动开展,为辖区居民争取更多实惠。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