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您”听障儿童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2021-09-1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邓燕 张斌)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亲人团聚的中秋节接踵而至。为了迎接这最美好的时光,9月7日,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钟楼区“聆逸”语言培训中心的听障儿童,举办了“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您——庆教师节、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戴着助听器,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冲破无声世界的穹顶,听到这个世界的精彩。此刻,他们的心情兴奋而雀跃,因为教师节要来了,他们正在给敬爱的老师准备节日礼物。瞧,桌布已铺起、围裙已系好、小手已洗净,美味月饼做起来啦!在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的指导下,孩子们捏出了一个个象征团圆的月饼,再把它们放入喜欢的模具中,轻轻一压,一个个“花朵儿”“维尼熊”就做成了。

亲手制作的月饼,每一枚都散发着爱的味道,小家伙们迫不及待地将这份爱送给了自己的老师。除了“暖胃”的月饼,孩子们还给老师带来了暖心的祝福,一份份自制贺卡,装满了大家的心里话。在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中,孩子们将爱的桥梁,从掌心延伸,用无声的语言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