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宁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游府新村社区送温情
2021-11-2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4日上午,由江苏宁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街道联合举办的“千企百商进社区”活动在南京游府新村社区广场举行,秦淮区五老村街道游府新村社区主任毕崇榕致辞。

来自北京、安徽大别山区、定远、江苏扬州等地的30多家商户带来了上百种名优新特产品,有安徽大别山的红托竹荪,金谷源的金寨黑鸡、山羊、黑毛猪,扬州老鹅,二龙清真板鸭等,品质好,价格亲民,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许多居民前来咨询、选购。南京诚航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厕所新产品,高科技生态化受到居民的喜爱。

广西顶俏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木瓜丝酱菜,色泽靓丽、爽脆开胃,内容物清爽靓丽、让人看起来就有食欲;木瓜的功效非酱菜可比,顶俏木瓜丝原料选自北纬25度至北回归线阳光带自然生长的生脆木瓜,果实硕大,酸甜爽口;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是苹果的48倍。

主办单位向淮海路社区10户贫困家庭代表捐赠了米、油、面、鸡蛋等产品,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这项活动还将在五老村街道五老村小区、三条巷小区、树德里社区举办。12月2日“千企百商进社区”活动走进玄武区玄武湖街道,将在玄武湖街道10个社区分别举办。每一场活动都将实实在在,必将给社区居民带来实惠服务,也必能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圣坤 孙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