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抗疫母女档 同心齐战“疫”
2021-08-04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陆文)“随时待命,随时参战!”这是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东善桥社区志愿者报名时的承诺。事实上,他们也是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在“疫”线绽放风采。

王鑫是来自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00后大学生,母亲金文是东善桥社区的个体经营户,在疫情面前,她们先后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组成了“疫”线最美母女档CP。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各司其职,并肩而战,既是母女,亦是战友。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艳阳高照,她们始终保持高度地热情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填写表格、测量体温、保持一米距离进行排队。面对居民群众对于新冠疫苗的种种困惑,她们一一耐心解答,阐明接种注意事项,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前来接种群众的好评和认同。

防控疫情的路上,正是有了这些“家人齐上阵”的“组合志愿者”,如星星之火,汇聚成一束亮光,照亮前线奋战者的逆行之路,一股又一股细流聚集成河,奔腾成海,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守护好辖区的安定与安宁。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