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王瑞:扎根基层16年,用赤诚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2-02-1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社区是基层工作的窗口,只有‘沉’到群众中间,‘扎’到基层深处,才能真正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这是在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王子楼社区扎根了

16年的王瑞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近日,王子楼社区开展冬训工作,王瑞很高兴,表示十分愿意参与到冬训工作中去。

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光热

在平时工作中,王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与人为善的她,不仅与同事关系和睦、在友好和善的环境中传递组织情谊,而且总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党的温暖送到居民朋友的身边。

作为榜样力量的王瑞,用自身言行感染周围同志,让党员的光荣使命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她说:“群众工作千头万绪,群众利益绝不是小事。”她坚持每天深入群众中掌握社情民意,用行动实践“心系百姓、务实干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关爱特殊群体 用心用情服务

王瑞始终牵挂群众冷暖,她心中时刻装着社区内的孤寡、残疾、低保等困难特殊群体。无论平时工作多忙,她都要抽时间上门看望那些低保户、孤寡老人。

孙女士是居住在尧顺佳园小区的一名残疾人,因车祸造成下半身瘫痪。王瑞入户走访时,与孙女士亲切交谈,询问她是否有服务需求,孙女士坦言自己的残疾证丢失,确实给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了解情况后,王瑞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收集补办证件的材料,补办完成之后,又再次上门,将证件送到孙女士手中。

王瑞默默地工作在社区第一线,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将冬训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干劲。

社区工作琐碎繁杂,平时少不了加班加点,但无论工作多重,无论家庭多忙,王瑞同志始终对本职工作任劳任怨,“社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王瑞如是说。

16年来,王瑞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一直以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她的身影。王子楼社区也会持续将王瑞同志作为党员榜样,在冬训中积极实践党建引领工作,积极发散党员光热,不负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