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盱眙妇联 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温暖
2020-03-31 10:22: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汤晓晴  
1
听新闻

汤晓晴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盱眙县两批次10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逆风而行、驰援湖北,用他们精湛的医术和护理水平与病魔斗争,以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和大无畏精神勇敢逆行。我们深知,每一个“逆行”英雄背后都有一个家,我们一起守护你们的家。

盱眙县妇联主席王敏、副主席周长美带领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暖心菜”“暖心包”“暖心话”,其中包括盱眙县10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和1户盱眙籍金湖县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大爱无疆,不叙传递。下一步,盱眙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宣传,加强对妇女儿童的心理咨询与法律援助等服务。引导更多的妇联执委、女性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利用自身的资源和渠道,在后方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和广大的妇女同胞提供更多的帮助。

标签:医护人员;盱眙县;妇联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