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100多名贫困生“一课没落下”
宝应扶贫办帮贫困学子免费装网
2020-04-01 10:03: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何永锦 张孔生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 何永锦 记者 张孔生) “多亏了扶贫办的叔叔阿姨,免费帮我家安装了互联网电视,让我能与其他同学一样在家上网课,没有耽误课程。我们一家十分感谢扶贫办的叔叔阿姨们的帮助!” 昨天,宝应县曹甸镇曹南村的郝同学,谈起在家中上网课的情况,特别感谢宝应县扶贫办。据了解,在抗击疫情期间,宝应县扶贫办先后帮助县内100多名贫困学 子免费安装网络,解决了他们疫情期间的学习难题。

  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宝应县扶贫办把全县低收入农户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低收入农户家里有没有口罩、孩子有没有按时上学、大人有没有稳定收入等问题,成了县扶贫办最牵挂、最急需安排的事。该县扶贫办全面调查了解低收入农户子女上网课和打印学习资料情况,对有困难的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孩子接受到统一的学习教育。截至3月10日,全县先后帮助152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子女解决了网络上课问题,其中:免费安装移动、有线电视网络144户,帮助安排到村部、亲友等有网络的场所上课7户,免费充值手机上网流量1户;赠送手机1部,赠送电视机1台。同时,对学习资料打印有困难的学生统一由村组帮助打印。

标签:宝应县;低收入农户;上网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