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家电入户上门 百水芊城社区为困难残疾家庭发放公益品
2020-06-18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马贤琳 记者 张静)精准扶残,精准助残,切实关爱残疾人群体,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为辖区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申请家电公益品,送去爱心家电,传递社会关爱。

百水芊城社区通过前期筛选调查,结合社区残疾人家庭状况和实际需要,为四户困难残疾家庭申请了爱心家电,共计三台洗衣机、一台电饭煲,并亲手将它们交到了残疾人的手中,以期能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社区残疾人小洪听到公益家电已经到社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社区一直以来都很关心照顾我们,知道我们缺什么,就帮我们申请什么,切实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非常感谢残联对我们的关怀。”

关爱帮扶残疾人、帮助残疾人重建信心,自我增能,百水芊城社区一直在努力。社区残疾人较多,难免顾不过来,但今后会尽力将福利覆盖到每一个人,继续做好精准助残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