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百水芊城社区与辖区经营场所签订应急救援协议
2020-06-18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竹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应急联动体系建设,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加快应急救援联动队伍建设,建立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队伍管理体制,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并与辖区内经营企业、九小场所签订应急救援协议,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全民精神文明程度。

为了对紧急事件做出快速反映处置,控制紧急事件的发生与扩大,百水芊城社区结合小区的实际情况组织五人的中心小组成员,通过详细制定协议内容,在辖区内与各类经营场所开展协议签订。通过协议的签订,辖区内遇到紧急事件能够迅速有效展开救援,全面营救受害人员,并组织撤离;面对事故时,能够第一时间控制,减少损失的同时加快恢复正常状态速度。

据悉,此次应急救援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百水芊城社区对事故的有效预防、控制与处置,有效安全工作上提高辖区防治能力,有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坚实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