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银矿地质社区开展退役军人社保补缴工作
2020-06-2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汤静文)近日,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银矿地质社区深入开展退役军人社保补缴工作,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在退役军人社保补缴工作开始后,银矿地质社区通过掌上云社区微信群、在各小区张贴通知公告、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该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共收集退役军人补缴材料12份,经过层层审批,符合补缴人员7人,社区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当事人,截止6月10日,7人已全部缴交,最长的补缴49个月。社区负责人表示,会将这次退役军人社保补缴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一位符合要求的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到社会保险补缴的待遇,如期圆满完成退役军人社保补缴工作。

一张小小的补缴表,给退役军人提供了有力保障,拉近了军队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调动了社区党组织的积极作用。银矿地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围绕党建内容,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各类难题。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