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孝心宝宝 让爱同行”暖心重阳活动受到老人点赞
2021-10-1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丽季节,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如期而至,为大力弘扬尊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桥头社区组织开展了“孝心宝宝 让爱同行”重阳活动。

桥头社区工作人员穿上了小朋友喜欢的玩偶服,以卡通人物的方式将重阳尊老爱老的传统、探望老人的习俗讲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纷纷表示自己要主动帮助爷爷奶奶做家务、为他们捶捶背捏捏肩。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更真切地感受到重阳节里蕴含的传统美德,为爷爷奶奶亲手送上了自己制作的小零食。

本次重阳节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爱戴与孝心。陪同参与活动的爷爷奶奶纷纷点赞这次活动,并表示,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大胆地表达了对自己的爱,很暖心,同时使敬老、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得到传承。(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