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失独老人 编织幸福之花
2021-10-26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失独这个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10月23日上午,五福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失独老人编织幸福之花”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在手工小组中彼此认识,一起学习,相互协助。通过创意发挥,双手变出一朵朵美丽的丝网花,多样化的剪纸,精巧的结绳等。每一件手工品的背后都积淀着老人对美好生活的寄望和对家人朋友的祝福。老人表示通过小组活动,让他们发展了兴趣,感受到参与活动的积极氛围,晚年生活也因此变得更丰富多彩。

此次志愿活动,让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社区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失独家庭提供帮扶救助。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的美德,也让大家学会了感恩和奉献爱,也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份爱心和关心。(代志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