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启动“圆梦助学”活动 一次性资助大一困难新生5000元
2021-04-27 10:4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消息,2021年江苏省教育基金会拟继续筹集专项资金,会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圆梦助学”活动,重点帮助苏北地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应届高考录取新生顺利入学。

“圆梦助学”活动资助对象为苏北地区参加2021年高考并被省内普通高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本、专科新生,困难生类别仅限建档立卡家庭(脱贫之日起5年过渡期内,下同)、低保家庭、残疾、特困救助供养、孤儿学生。已经获得当地政府、社会团体或个人专项资助(不含国家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不再重复享受此项资助。2021年“圆梦助学”资助经费专门用于上述新生大学第一年生活补助,一次性资助每位新生5000元。7月31日前,省教育基金会按照人数分配情况将资助金发放至各设区市教育局有关账户。9月10日前,各设区市教育局将生活补助打到“管理系统”显示审核通过的学生银行卡上。 (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