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省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2021-06-01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31日,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宁召开,讨论《江苏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研究部署“十四五”和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广杰指出,“十三五”时期,省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组织实施残疾人就业增收、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文体建设等一系列提升行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他强调,要着眼“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更好地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着力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扩大残疾人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大力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加大残疾人康复、托养等服务供给,发挥好“残疾人之家”的平台作用;持续推进残疾人教育、开展文体活动、优化无障碍环境,为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唐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