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紫金投资志愿队与杨柳湖社区共筑疫情“防火墙”
2021-08-0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隔离衣、隔离面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近日,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带着一箱箱物资来到了江宁区湖熟街道杨柳湖社区,为他们送去防疫物品,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防火墙”。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紫金投资集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部署,号召员工紧急行动起来。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该集团迅速组建志愿者团队,分配五名志愿者前往杨柳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该社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卡点值守等工作。

志愿者们到达该社区后,顾不上休息便马上投身于核酸检测工作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为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进行相关信息登记服务、维持秩序,确保村民间隔一米,守住安全线;在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查看过往行人、车辆绿码、检测体温、登记信息;晚上,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一起,上门为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样;这些工作看起来简单,但重复操作起来,并不轻松,不仅要克服身体上的闷热,还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细心。紫金投资志愿队与杨柳湖社区工作人员同吃住、同抗疫、24小时待命,虽然条件简陋,但他们丝毫不在意,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往哪里上。

在疫情这场“大考”面前,紫金投资集团与杨柳湖社区全体村民万众一心、风雨同舟,用实际行动和甘于付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为“两在两同”建新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