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秋韵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发展” 主题活动
2021-09-19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8日下午,迈皋桥街道秋韵园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一场简短的沟通交流,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作用展开讨论,发表看法,支部党员志愿者李宝玉说:“进入新时代,文明建设要有新的飞跃,党建引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沟通交流会后,志愿者们穿着志愿马甲,拿着工具,走进小区,走上街头,维护环境卫生,倡导垃圾分类,引导文明出行。通过这种以身作则,最直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树立榜样,作出表率,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切实发挥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的作用。

“创新社会治理、涵养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通过志愿者们带头示范、身体力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行动中来,大家一起参与,把文明友爱的同心圆越画越大,将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钟本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