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齐动手清理小区杂物提升人居环境
2022-07-12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朱强)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提升社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居民生活环境整洁,近期栖霞区尧化街道王子楼社区党总支组织区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一同开展清理小区乱堆乱放垃圾清理行动。

清理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重点对原先撤桶并点后未拆除的垃圾桶放置点位进行集中巡查,不少居民有时还会将垃圾放置在此处,既影响了小区环境,又无法落实好当前的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们便将放置在该点位的垃圾悉数清理。

随后,志愿者们又对草坪上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大件装修垃圾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专项清理。他们分成两组,采用徒手捡拾和人车结合的清理方式,确保清理到位,不留卫生死角。“环境整治要从老百姓亟需解决的细微问题入手,要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城市治理带来的‘红利’,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小区自治。”参加此次小区环境整治的栖霞区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林新宇说道。

经过大家的深度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整体环境得到有效提升,居民纷纷点赞社区为民办实事的举措。后期王子楼社区将持续立足居民需求,不间断开展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的清理工作,持续推进文明建设,营造文明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