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表彰优秀志愿者 传递平凡正能量
2022-08-02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钰莹)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金陵驿社区党总支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掌上云+积分制优秀志愿者表彰会,来自辖区“驿万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和肯定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勉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不断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凝聚更大力量。

王裕环是志愿服务队的“小队长”,近年来,她总是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还经常发动身边群众一起参与,真正做到了“一呼百应”,她带领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逐渐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她用坚守和奉献谱写了平凡中的伟大。

“我是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党员了,志愿服务需要更多人的支持,我当然应该挺身而出发挥党员作用。”志愿者王萍说。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平安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王萍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本次表彰会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和引导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接下来,金陵驿社区党总支将以“驿万家”掌上云+积分制志愿服务为抓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精神传递到社区各个角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