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雨花残障人士圆梦“微心愿”
2021-05-21 13:2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5月20日上午,南京雨花台区残联牵手多个部门,开展了“助残圆梦、爱在雨花”第二季“520微心愿”活动,602个该区残障人士的“微心愿”现场得到了实现。雨花台区残联努力倡导社会力量加入助残扶残队伍,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重点服务全区6000多名残障人士。当天的“微心愿”活动,打通了残疾群众和社会助残力量之间的堵点,南京银行洪武中心支行、江苏智推信息、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开鑫科技南京公司和3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在活动中,共同倡议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新风尚。

随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苏燕和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洪武中心支行行长刘海宁共同点亮心愿,第二季“520微心愿”活动正式开启。在圆梦环节,5名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亲手将小心愿交到了残疾人朋友手中。在认领“心愿墙”上的心愿时,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更是纷纷举牌认领微心愿。(通讯员 周畅林 记者 于洁尘)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