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公益义诊活动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2022-08-0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陆文)8月1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润康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常青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邀请鼓楼医院主任医师举办健康小屋“爱心公益行,共筑健康家园”健康义诊活动,并邀请辖区内党员、未成年儿童、老年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鼓楼医院老年科主任医师苏爱梅,省中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永生对老年人进行问诊,并对他们进行了血糖、血压的测量。在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党员、未成年儿童、老年人进行手工香皂的制作。手工香皂制作过程虽然没有那么容易,但在场的每一位都不气馁,认真研究细节,完成香皂的制作。

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党总支一直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社区重点工作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润康苑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