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慈善爱心义卖 情暖困境儿童
2020-08-14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1日晚上,仪征市全民健身中心大厅迎来了7位“特殊”的小摊主,他们是来自于仪征市实验小学四(8)班的陈杺然、钟欣宜、潘宇赫、王李泽、徐安庭、洪瑞泽、樊啸七位同学。他们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等物品拿出来义卖,用来支持困境儿童。

看着可爱的孩子们为困境儿童们在大厅里介绍着自己的物品,来锻炼的市民和中心工作人员都纷纷驻足,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了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的这一善举。

孩子们的班主任赵广华老师说,“跳蚤市场”是仪征实验小学往年传统的实践活动。因为疫情,今年的跳蚤市场活动学校没有办法大规模举办,但是班级的孩子们都想通过“摆摊”活动,为困境儿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有了这次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共持续三天,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留下最美的童年记忆。(张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