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小手牵大手 重阳助老一起行
2020-10-27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戴天翠 记者 张静)适逢重阳佳节,为帮助社区未成年人树立敬老爱老尊老的意识,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向日葵快乐成长”项目带领小朋友们共同开展了慰问社区贫困独居老人的活动。

在独居周奶奶家,小朋友们轻轻敲开门,向周奶奶热情地递上慰问品,周奶奶对于小朋友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对收到的生活物品和暖心慰问连连表示感谢。这次活动共计走访了十几户社区内的贫困老人,带队老师对爷爷奶奶体贴入微的关心和小朋友对爷爷奶奶的乖巧礼貌,都让老人深深的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社区部分老人的生活现状,也加深了对老年群体的理解。孩子们表示,回家后要更加孝敬自己的长辈,践行孝老的传统美德,今后也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慰问活动,有空时来陪老人们聊聊天,为老人们送上暖心关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