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向上社区开展冬至送温暖、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1-12-2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能力,12月21日上午,向上社区党支部联合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万寿医院等开展“冬至送温暖 义诊送健康”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询问病史,同时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等提供诊查服务,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康复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社区党员志愿者同时向居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等宣传。正值冬至,党员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热腾腾的水饺,大家边吃水饺边话家常,现场气氛热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向上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赢得了居民的广泛称赞。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