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助力保洁员提升垃圾分类水平
2023-03-17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更多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近日,桥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浦口区及桥林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人居保洁进行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会上,桥林街道垃分办工作人员从“垃圾产生原因”“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原则”“分类好处”和“桥林街道农村生活垃圾现状”入手,结合目前实际,对如何做好农村垃圾分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借助垃圾分类教具,对易混垃圾“单独强调”,对有害垃圾“划重点”,要求保洁员一定要按标准正确分拣、投放。随后让保洁员现场进行模拟投放,当场解答保洁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保洁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重视起来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进行到底,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 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垃圾分类不仅仅是清洁工人的事情,更关乎全体居民生活环境,做好垃圾分类,携手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下一步,桥林街道将持续做好保洁员工作的培训宣传、引导管理工作,力求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好,造福辖区居民。( 谭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