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高淳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举行欢送仪式
2020-10-27 19:41: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0月23日,南京高淳红十字会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健超举行欢送仪式,这是该区继高淳人民医院丁海英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来的第二例。

据了解,孙健超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31岁,是高淳区阳江镇平干圩村人。2012年以来,孙健超开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至目前己累计献血达2100亳升。2018年他自愿加入了中国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健超此次在血样与一位患者初步配型成功后毫不犹豫的签字同意捐献,经高分辨检测及体检,符合配型及捐献条件。

在欢送仪式上,市区红字会相关负责人对孙健超此次造血干细胞捐献行为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他的行为是生命的接力,爱心的传递。孙健超表示,此次能配型成功,心情非常激动。他希望更多适龄、健康的爱心人士继续关注这一公益事业,用可再生的细胞来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帮助血液病患者获得新生。 通讯员 高桂凤 邢光理 记者 郭一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