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无锡青年捐赠22万余件防疫物资助力扬州抗疫
2021-08-10 15: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一辆深绿色中国邮政运输车驶出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车上装载着防护服、口罩、鞋套等22万余件抗疫防护用品。带着无锡各界青年的关爱和支持,运输车驶向目的地——扬州。当天,团市委举办了“青春护‘扬’,‘锡’望同在”援助扬州物资集中发车仪式,把连日来紧急募集的防疫物资送往扬州。

8月5日,团市委启动了驰援扬州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助力扬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令发出后,立即得到中国邮政无锡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青商会的积极响应。江苏祥通建设有限公司迅速采购了3万只口罩、600套防护服送到团市委。江苏迅通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连夜采购了1000套防护服和口罩、鞋套等防疫用品,为扬州抗疫出一份力。

短短3天,团市委就收到了20家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赠,共募集到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防护鞋套、PVC手套等总价值约50万元物资。在与扬州团市委沟通对接后,团市委开展了物资采购、运输调度、仓储保存、通行保障等一系列工作,22万余件防疫物资打包成140个箱子装车。

据悉,昨天下午首批物资已顺利抵达扬州,后续团市委还将视扬州疫情防控需要募集更多物资增援。(朱冬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