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寒潮来袭天气冷 常州儿童福利院周到部署暖意浓
2020-12-30 19:2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天气宛如坐过山车般,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暖冬后,霸王级寒潮又接踵而来,面对这仿佛开启了“速冻”模式的天气,常州市儿童福利院早早准备好了保暖小妙招,让孩子们们在瑟瑟寒潮下也能温暖如春。

应对即将到来的极端天气,儿童福利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儿福院工作人员特意采购了工业盐、草垫子和铲雪工具,并实时在单位群向职工发布防寒信息,提醒职工注意孩子的防寒工作和上班途中的交通安全。

除此之外,让孩子们健健康康成长更是目前福利院的重中之重。这波寒潮来临之前,儿童福利院早早地给孩子们准备好了全新新的过冬衣物,床铺也换上了厚实的新被褥。除了空调之外,“福彩家园”模拟家庭的孩子室内加了踢脚线取暖器,既安全又暖和。冬季同时也是感冒高发季,儿童福利院已经给孩子们和职工接种了流感疫苗,食堂的工作人员每顿为孩子的做新鲜热腾腾的饭菜点心,确保都是吃的新鲜可口。

冬天孩子们不仅要穿的暖睡得好,健康运动也很重要。“寒冷天气下,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既暖和又能锻炼身体的好场所,我们每天一楼大厅中央空调打得很热,所有通道门口都加装了塑料防风门帘,为孩子们在里边锻炼身体和做游戏提供了温暖的场所。”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说到。(童国洲 李垚)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