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公益温暖大行动温情上演 城市美容师收暖心礼包
2021-01-08 18:0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真的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给我们送来大礼包。”昨天上午,在扬州工作了18年的环卫工人顾师傅,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围巾、手套等慰问品,连连道谢。

寒潮来了,为了向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奉献爱心,昨天上午,由扬州市民观察团、扬州引航扬帆社服中心以及爱心商家联合举办的“关爱马路天使,温暖环卫工人”冬日公益温暖大行动在四望亭路温情上演。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邗江区双桥社区的20多位环卫工人送上围巾、手套、口罩、羽绒服、粮油等慰问大礼包,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昨天,爱心商家扬州大叔牛肉汤馆的工作人员还免费为环卫工人端上了一碗碗热乎乎的牛肉汤。能在寒冷的天气里,喝上热乎乎的牛肉汤,环卫工人满面笑容,啧啧称赞。环卫工人范师傅激动地说,“牛肉汤,真美味,喝完心里暖暖的。”

扬州引航扬帆社服中心公益团队的负责人刘俊说:“每天早晨,我看到环卫工人冒着寒冷打扫卫生,心里十分感动。扬州这个好地方因为有了他们才变得美丽,今天我们送上手套、口罩等物品,是希望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记者 赵磊 见习记者 史盼盼)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