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行庆“六一”活动
2021-06-02 08: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当天,该院数百名孤残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一开场,小主持人铭铭(化名)用响亮的声音和稳健的台风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活动现场,为大家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全体老师、儿童表演互动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祖国、对党和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

孩子们的节日,当然少不了欢乐的游园会。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与各项趣味游戏,“欢乐丢沙包”“趣味打地鼠”“乒乓大作战”“幸运套圈圈”……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欢乐与合作。寄养点的孩子们体验蹦床、桌游、小猫钓鱼、电子打地鼠等游戏,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锻炼了手部协调能力和大动作能力。

游园会的最后,特教老师带领儿童一起现场绘制建党100周年主题画卷,用充满童真的笔触,向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康复师展示并介绍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画,号召大家携手共筑未成年人保护的坚强后盾,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通讯员 宗晓菲 记者 马道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