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推动“残疾人之家”等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2021-09-15 08: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市人社局、残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发“残疾人之家”、护林员和疫情防控等公益性岗位的通知》。笔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市残联将通过发挥公益性岗位在托底安置就业困难残疾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满足残疾人就业需求。

明确安置对象。“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残疾人、残疾人家庭中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已在“残疾人之家”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符合条件人员。

明确安置数量。“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根据服务对象人数确定岗位数量,服务10-15名残疾人的“残疾人之家”开发1个公益性岗位,服务15名以上残疾人的“残疾人之家”开发两个公益性岗位。

明确工资待遇。“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采取全日制用工形式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采取非全日制用工形式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曹旭)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