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雨花组织公益基金奖励好教师
2022-01-20 10: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一年来先后执行6个教育扶持项目,斥资百万元——雨花台区政协教育组联手雨花街道商会,组织辖区企业助力雨花教育腾飞,18日上午,雨花台中学高中部接了15万元“好教师”捐赠奖金。

这场“优秀教师奖教金”捐赠仪式,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精神,激励优秀教师扎根雨花,再创佳绩。雨花台中学高中部校长赵光辉介绍,近年来,雨花台中学依托于一流教师团队,特色KCI课程设置和一流硬件设施,年年获奖,发展势头强劲。荣誉和成绩离不开区政协、区工商联、雨花街道商会、德雨慈善基金会、云帐房教育基金管委会等的关心与帮助。

据悉,此次捐赠的单位为雨花街道企业云帐房,该企业成立教育基金一年来,已执行了5个项目,分别是力行小学奖教金15万元、特殊教育学校20万元、雨花台中学初中部奖教金13万元、软件谷小学中国教育科学院素质教育课程18万元、共青团雨花台区委困难家庭子女助学金19.5万元。此次又向雨花台中学高中部捐资15万元,作为“优秀教师奖教金”。

云帐房教育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驻区企业,公司将连续三年为雨花台区教育事业每年捐赠100万元奖教助学金,用于激励教师团队、帮助困难学生,后期还将继续加大捐赠力度。(通讯员 徐芳芳 记者 于洁尘)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