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纸条无声 互动传递温暖
2022-03-29 16:36: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感谢你们这些无名者辛勤的付出,相信我们一起携手同心,定能战胜这场疫情。”来自凤凰名都10号楼业主的纸条温暖了城管队员们。连日来,市城管海州一大队40名队员,深入多个封控区为居民运送物资、进行环境消杀、收运生活垃圾及配合医护人员挨家挨户做核酸等工作,为了缓解封控人员紧张的心理,他们还在给每户运送的物资上写上勉励的话语。他们的辛劳收获了业主回馈,不少业主也将感恩之言贴在门口,每天这样无声的互动温暖了大家心田。

日前,市城管海州一大队“突击队员”董伟穿着防护服,将10号楼多位业主订购的物资放在桌上登记备案,随后,他撕下一张“心形”便利贴,写上“安心居家、共克时艰;相信政府,战疫必胜。”写完后他把这张爱心纸条贴在了一个水果筐上,送到业主家门口。业主拿到水果的同时也看见了爱心纸条,因不能出门,无法当面感谢城管队员的爱心,于是也写下纸条贴在自家门上:“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辛苦,无私奉献,持续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董伟告诉笔者,他们此次进驻小区的有4名“突击队员”,作为封控区防疫组的工作人员,他们每天的任务除了上门收运居民生活垃圾、把居民的生活物资转运到门前外,还配合医护人员挨家挨户做核酸等,一天要上下楼四十余趟。在一次核酸检测中,他发现有个别业主因被封在家中,心理负担重,于是他和队员商量,每天在物资上贴上爱心贴,用暖心语言给业主们鼓励。

连日来,一个个爱心纸条温暖了小区业主的心,他们也将感激的语言写在纸上贴在门上。市城管海州一大队副大队长曹长春说:“每天每队‘突击队员’们要写20多份纸条,每张纸条上都是队员们费心思考的鼓励语言。除了在凤凰名都小区,我们还有40名队员在福园名邸、一品苑、温侨绿苑等小区,也采用这样的办法鼓励业主,收获了众多业主贴心互动。”(武娜 苏媛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