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善举在温暖中传递接力 爱心人士捐赠年夜饭不留名
2021-01-08 15: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一顿顿暖心的年夜饭凝聚古城大爱,一份份善意的温暖在普通人中传递接力。“爱心年夜饭”活动今年已进入第13个年头,吸引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关注。昨天上午,一位年过古稀的老先生匆匆走进报社,掏出1200元,捐赠三份“爱心年夜饭”。13年的坚守让爱心年夜饭成为镇江人的新“年俗”,爱心年夜饭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在工作人员的一再追问下,老人只肯透露自己姓朱,是《京江晚报》的一名老读者。朱老已多次捐款“爱心年夜饭”项目,自己也记不清到底多少次,“七八次是肯定有的。”当问到老人的名字时,老人谦逊地表示,没什么可说的。他表示自己的心愿,“只是尽微薄之力,做点好事,帮助贫困的人。”

随着春节将至,走进报社,或联系报社捐款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像朱老这样做好事不愿留下名字的爱心市民。(马彦如 胡杞泽)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