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为疫情防控贡献“好人力量”
“中国好人”潘颖为防疫一线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
2020-03-18 10:00: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吴悠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3月16日,省首届文明家庭获得者、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潘颖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将自购的100箱酒精湿巾,捐赠给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鼓楼区黄楼街道坝子街小区的星火志愿者防控岗,潘颖将酒精湿巾送到星火志愿者的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志愿者作用,与社区人员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 鼓楼区大坝头社区橄榄枝志愿者防控岗、云龙区子房街道圆梦社区心连心志愿者防控岗和泉山区湖滨街道湖滨新村徐州心缘志愿者服务中心,潘颖分别将酒精湿巾送给值勤的志愿者们。潘颖说:“志愿者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必胜信心,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作为‘中国好人’,我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他们。”

  据 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杜长胜为抗疫工作捐款10000元;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周长芝先后两次向市社会捐助服务中心捐款12000元……全市各级各类道德典型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标签:志愿者;疫情防控;好人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