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青年志愿者开展“给沙虎山擦擦脸”公益活动
2020-03-24 09: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杨洋)3月20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鼓楼区九里街道万科城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十余名志愿者,在沙虎山公园开展“文明旅游,爱护环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是辖区居民,大家以家庭为单位,由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提垃圾袋、捡拾工具等,沿着沙虎山公园的梯道和周边步道捡拾着废纸、包装袋、果皮、落叶、塑料瓶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向周边的居民、游客宣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 垃圾应该分类投放的环保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九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许多志愿者是从一线撤下来就马上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大家对于疫情防控一点都没放松,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捡拾了20余袋垃圾,让美丽的沙虎山公园更加整洁。”该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受到附近居民和游客的称赞,有的游客也主动加入到当天的环保公益活动当中。“希望通过做这些力所能及的事,传递环保理念,宣扬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队伍,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志愿者王先生表示。

标签:志愿者;虎山公园;文明旅游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