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镇江润州区残联暖心服务精神病患
2020-04-01 10:05: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殷梦娇 陆彦杰  
1
听新闻

  本报讯 “谢谢,你帮我们把救命的药送来。”日前,润州区残联来了一位60多岁的老人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在春节期间,精神病人杨某与家人前往句容探亲,然而因疫情暴发,回市区的班车停运,杨某被滞留在句容。眼看带去句容的药就要吃完,家人又无法前往镇江五院帮杨某配药,心里非常焦急,开始寻求帮助。

  很快,区残联接到了由街道转来杨某父亲的求助信息,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刻赶去五院和医生沟通,并根据医院相关要求进行挂号,自费购买药物寄出。

  杨某家人在收到区残联邮寄的药物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连声说:“这是救命的药,饭少吃一顿不要紧,但药一顿都不能少。”

  (殷梦娇 陆彦杰)

标签:残联;句容;救命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