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胜家桥社区大扫除 爱卫同行共抗疫
2020-04-22 09:23: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秣萱 端木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秣萱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行动,针对辖区环境卫生容易反弹的重点区域。近日,江宁区秣陵街道胜家桥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行动并组织社区两委带领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参与。

  活动中,大家带着铁锹、大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分组、分区域进行爱卫大扫除。同时对园区内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号召企业做好门前三包,倡导大家讲卫生,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为城市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并通过横幅和海报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知识,让居民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助力社区打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胜家桥社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地加入到“爱卫月”活动中来,形成“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风气。接下来,社区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社区;爱国卫生月;大扫除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