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红山街道扎实推进 垃圾分类先行试点工作
2020-05-09 12:07: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杨健  
1
听新闻

  小区环境卫生问题一直是12345政务热线群众关注的重点。为切实推进此项工作,玄武区红山街道在凤凰山庄开展垃圾分类先行试点工作,前期红山街道垃分办组织社区、物业入户上门宣传发动、张贴宣传画和出示展板等,并召开居民议事会。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居民的大力支持,凤凰山庄小区的垃圾分类亭即将迎来施工建设阶段。

  5月7日上午,南京市城管局副局长陈雷、玄武区城管局四级调研员戴祥一行对街道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期间,戴祥对凤凰山庄小区基础情况进行介绍,并将前期如何推进进行了简要叙述,对此,陈雷对当前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凤凰山庄作为高档小区,务必切实以居民为根本,以玄武区先行试点模范小区为标准建设该小区的垃圾分类亭,全力将该小区打造成全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以此次领导视察和指导为契机,红山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对小区垃圾分类亭的设计、标准和运行等,将充分考虑小区居住环境和居民的意见、建议,打造精品示范小区。 通讯员 杨健

标签:垃圾分类;凤凰山;红山街道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