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做好垃圾分类 一同守护绿水青山
2020-06-16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呼吁辖区居民从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做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共同参与和体验垃圾分类这项生活的“新时尚”,6月15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党支部邀请辖区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一同开展“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理念入民心,蛇盘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许雁乔首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政策解读,并介绍当前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随后,大家围绕垃圾分类如何实现投放、分类收集,如何引导居民进行投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宋阿姨表示: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和接受程度,是影响垃圾分类的重要因素,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态度从“知道”到“做到”是一个长期推广努力的过程,社区还需要从多方面加强宣传。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让垃圾成为放对位置的资源,让垃圾分类成为蛇盘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还需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后蛇盘社区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吸引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小区居民的心坎儿里。(陶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