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宁开发区将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2020-06-17 06:4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提振内需,江宁开发区将于6月18日启动“新动百家湖乐享消费券”发放活动。喜欢逛百家湖商圈的市民“手速”要加快,6月18日18:18,2000万元通用消费券在支付宝首轮开抢。

此轮通用消费券预计分4轮发放,2020年6月18日18:18第一轮发放,8月11日24:00结束。消费券发放对象为全体在宁人员。消费者可在江宁开发区(机场除外)符合核销条件的商家消费。消费券每张100元,满400元可使用1张,单笔交易限用1张,共计发放20万份。市民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进入“江宁开发区通用消费券活动”页面即可申领,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据介绍,新消费行动启动以来,江宁开发区紧盯“激活消费潜能、引领消费潮流、提升消费能级”,全力促进消费增长,先后开展百家湖商圈美食品鉴、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放心走进都市圈”促销等主题活动,吸引消费者走出家门,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社零增长。(通讯员 王强 记者 张希)

标签:2000万元;消费券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