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家医签约进社区 东阳社区70名残疾人有了家庭医生
2020-07-09 10:2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社区工作人员指导残疾人签约家庭医生。

“这下可好,我们残疾人有了家庭医生,不仅有医生给我们做健康指导,还提供免检查,就连就诊挂号也免费了,真是一项大福利呀!”在栖霞区栖霞街道东阳社区便民服务站里,残疾人王叔叔笑呵呵地说道。

近日,东阳社区便民服务站积极开展残疾人家庭与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辖区内70名持证残疾人相继与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据记者了解,成功签约后,他们将获得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的8项服务,涉及到个人和家庭健康档案动态管理、常见疾病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健康体检服务,同时,卧床的残疾人还能通过预约优先获得中心家庭医生门诊和出诊服务。

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畅通家庭医生与社区残疾人联络的有效渠道,双方签订服务协议,建立稳定、信任的服务关系,不仅为残疾人送去了关爱,更让残疾人享受到更为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得到了社区残疾人的纷纷点赞。通讯员 王维建v记者 孙苏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