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团鼓楼区委慰问社区困境儿童家庭
2021-01-28 08:2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月27日,记者从南京市鼓楼区获悉: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境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团区委在各个街道开展了以“送关爱、暖童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困境家庭儿童活动。

近日,团鼓楼区委和湖南路街道青岛路、云南路等多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多个困境儿童家中,给他们送去了衣物、书籍、画笔等,同时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在和孩子的交谈中,相关负责人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以报答家庭、社会等各方的关怀。孩子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也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姜俊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