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852名贫困学子领取“助学圆梦”助学金
2021-09-10 10:2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2021年度“助学圆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启动,第一批助学款发放274.5万元,资助852名贫困学子。

根据捐助政策,今年符合捐助条件的研究生、大学(含大专)生、普高中职生新生以及新高二、新高三学生,将被一次性给予分别为6000元、5000元和2200元的助学金。今年“助学圆梦”项目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250万元,其中,苏州银行捐赠140万元,苏州市政协13位港澳委员捐赠88万元,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捐赠22万元。

“助学圆梦”项目已举办了18年,本着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目标,苏州市慈善总会采取“与政府救助积极互动、与慈善组织紧密配合,与社会力量形成合力”的方式致力向困难家庭学生提供帮助,至今已发放助学金5800余万元,资助困难家庭学生3万余人次。 (彭小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