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鼓楼新增一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基地
2022-05-18 12: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鼓楼区残联的牵头下,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南京富世昱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教育+培训+就业”一体化形式,为残障学生就业提供实用途径。

据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合作后,南京富世昱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成为该区又一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孵化基地,为残疾人学生开辟实景融合式学习环境,使其零距离了解、适应并融入社会化的工作场景,为早日就业打下基础。

在活动现场,学员们还展示了包饺子、泡茶等技艺,不仅态度礼貌周到,而且专业技能规范娴熟。鼓楼区残联副理事长毛惠英表示,此次合作一方面固化了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既有成果,一方面又实现了以点带面的示范辐射效应。

近年来,鼓楼区整合驻区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政策、人才、项目等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全区每年至少有50多名残疾人实现稳定创业就业,该区残联也因此被授予全国“残疾人之家”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黄文俊 记者 王婷婷)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