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募集善款399.6万元,四千多残疾人受益
2020-09-02 15:4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8月31日,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席。苏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正龙为新当选的理事长和监事会主席颁发聘书。

颁发证书

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来贺信,肯定了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创新资金募集、做优做强残疾人救助项目、推动全市现代慈善格局建设等成绩。张正龙表示,基金会应以“助残为旨、项目为王、动员为本、能力为基、廉洁为要、合力为职”等六点要求为准则,以“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打造有影响力、公信力、吸引力的一流基金会。

贺信内容

五年来,基金会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任务,积极拓宽基金募集渠道,组织大批助残项目,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慈善事业,奋力打好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共收入募集各类助残资金(物资)399.6万元,直接用于支出各类公益助残项目285万元,直接受益的各类残疾人近4000多人。(通讯员 谢文婷 记者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