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累计募集善款1.48亿元,元旦慈善捐赠活动成淮安市淮安区“新年俗”
2021-01-02 10:05: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1月1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举办元旦“送温暖、献爱心”慈善现场捐赠活动,活动现场认捐善款2376万元,各界群众通过互联网捐赠31.6万元,合计2407.6万元。

淮安区元旦慈善捐赠活动现场

将元旦“送温暖、献爱心”慈善现场捐赠活动作为新年的开篇,在淮安区已持续了14年,成为全区党政干部和各界群众的一项“新年俗”,形成了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行政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工作格局。截至2020年底,通过元旦“送温暖、献爱心”慈善现场捐赠活动,累计募集善款1.48亿元,救助支出1亿元,救助困难群众5.35万人次,在扶贫、助困、助残、助学、助医、助老、助孤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形成了“情暖淮安” “阳光助医”“慈善扶贫”“慈善光明行”等慈善品牌活动。(通讯员 黄 洁 李 峰 记者 朱鼎兆)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