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11月2日起报名!江苏省级机关公开招录残疾人
2021-11-02 17:0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正式发布,全省共设置16个岗位,定向招录省内听力、肢体残疾3-4级的残疾人。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统计局专设岗位,各定向招录1名残疾人。这是除省残联外,江苏省级机关首次公开明确招录残疾人,充分发挥省级党政机关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省考公告及定向招录残疾人的相关信息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门户网站(www.jszzb.gov.cn)、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jshrss.jiangsu.gov.cn)及各设区市党委组织部门户网站,希望全省符合条件的持证残疾人考生积极踊跃报名。

据悉,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9∶00至11月8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2022年1月上旬在报名网站查询。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唐 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