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江北新区体彩开展送春联公益活动
2020-01-21 09:22: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体彩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新区书法家协会多位书法家来到体彩网点现场免费为市民书写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现场喜气洋洋,人头攒动,众多知晓活动为求“墨宝”的市民们络绎不绝,老师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张张火红的福字,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映红了市民们的脸,映暖了市民们的心,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此次公益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得到广大市民社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春联虽小,却让市民们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是体彩为市民送上的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标签:市民;春联;节日氛围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