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捐赠物资、加入志愿服务 江苏各地体彩人暖心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20 09:3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眼下,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苏各地体彩人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去。他们或捐赠物资,或加入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镇江体彩捐赠物资驰援一线

随着疫情的不断肆虐,许多地方出现物资紧缺的情况。为解决燃眉之急,更好地帮助一线防疫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镇江市体彩中心积极与当地部门联系,了解目前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种类。

2月14日,镇江体彩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镇江四牌楼街道、健康路街道东桃社区,向他们捐赠了体彩帐篷、遮阳伞、便携式桌椅、消毒液等爱心物资。这些物资将及时提供给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使用,为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缓解物资短缺的局面。

面对疫情,镇江体彩认真贯彻上级中心的部署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上,全员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建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有力支持。

常州体彩向防控一线捐赠物资

根据常州市体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命令,在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协调下,常州市体彩中心闻令而动、上下一心,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2月13日,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藻江社区,向藻江社区绿洲家园捐赠了帐篷、遮阳伞、便携桌椅等物资,最近天气多变,时有风雨,这些物资可以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抵御寒风,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党支部,来到钟楼区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同样向社区捐赠了帐篷等物资,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此外,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还联合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党支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分别向电子新村、府成社区的防控一线捐赠了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严峻形势,省体彩中心高度重视,紧急调拨一批物资,捐赠给全省防疫一线。这些物资刚送到常州,常州体彩中心便第一时间将它们送到防控一线。

高淳体彩人勇当战“疫”志愿者

南京高淳体彩中心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30日起,全员全力全面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体彩业主及销售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配合桠溪街道、淳溪街道河滨社区一起奋战在第一线,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高淳体彩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协助对社区住户进行电话确认,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守在小区出入口,登记过往车辆和行人的信息、体温等,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引导群众不与疫情重点区域的人员来往,不外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堡垒。高淳体彩中心员工杨阳这样说:“在这场战‘疫’中,我们希望用自己微博的力量和爱心奉献,默默打好自己的小战斗。”

2月15日,高淳体彩中心在收到省体彩中心下发的爱心物资后,第一时间冒着细雨前往高淳区桠溪街道捐赠了帐篷10顶、遮阳伞20把、销售桌椅40套,全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各地体彩人正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抗疫战线。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胜的战争。疫情虽无情,但人间有真爱。我们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道路上一同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标签:体彩;体彩中心;疫情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